海鹽鼠尾草淨化皂 2013.10.13  

        渲染       

手工皂進階課程終於要開班了喔! 渲染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它的線條每每不同, 也因為這些流動的線條讓手工皂不再只是單一色彩, 而是像畫一般有著迷人的獨特性. 這是為什麼桃樂絲這麼喜歡渲染的原因. 渲染一點都不難, 跟著桃樂絲, 即使不用隔板, 你也能打出美麗又優雅的渲染線條喔!非常歡迎有打皂經驗, 想進一步學習的朋友報名喔! (須有打皂經驗喔)

 

上課時間:

假日班:2013- 11/30 (星期六下午2:00-4:30)--報名截止日 11/20

 

 

課程表:(一人一鍋, 約700-800g)

 

費用: $1600 內含材料費(植物油,精油, 其它添加物) 及場地費 (上過桃樂絲初階課程的同學為$1400)

 
請報名學員自備:
1.直徑15公分的不銹鋼鍋1個高12公分左右皆可(新鍋子請用醋+清潔劑先洗2-3次喔
)
2.
吐司模一個
3. 刮刀
4.不銹鋼打蛋器一隻
5.500ml量杯2個(10元店有賣)
6.提袋一個
7.口罩及手套
8. 0~150度的溫度計2枝
9.毛巾二條(保溫用)
10.30cc耐酸鹼的--1個小量杯 

 

地點: 瓜媽手作教室

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

~光華數位新天地正對面~

                          ~近華山藝文特區~

師資: 桃樂絲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師資)

報名請電: 0958 677 805 桃樂絲 或留言在部落格或粉絲頁(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粉絲頁:桃樂絲(Doris Feng)的手作香皂(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