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勒魔法皂

 

各位引領期待的米迦勒魔法皂來囉! 在打魔法皂之前, 桃樂絲其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擔心沒把手工皂打好, 毀了魔法油, 那我就對不起等待的朋友們. 後來想想: 何必瞎操心呢, 順其自然吧! 結果打皂時非常順利, 皂化得也很漂亮喔!

根據四月老師的敘述,
天使長米迦勒在神話中自路西法墮落之後,接替其位成為位階最高之天使。在啟示錄中,則描述在末日戰爭之時,率領人類和惡魔對戰。也是聖經中僅三位被記載名諱的天使長。米迦勒在行星對應上,掌管太陽。在舊教的傳統上,向其呼喊可避免黑暗的試探,惡魔的誘惑,各種災難,詛咒或邪術。
在儀式中也可避免他人的陰謀陷害,或是當被人迫害時獲得拯救。手持天平,代表公正與公義。當受到法律上的訴訟,則可對米迦勒祈禱以獲得公正的裁決,讓冤屈獲得平反。在某些傳統中,米迦勒的儀式除了保護和平反之外,也可祈禱事業成功。

所以重點來了,米迦勒魔法皂的功用是什麼呢? 

1.
對於經營事業,或是升職者,可透過米迦勒的力量得以達成願望。並且可以帶來好的名聲。

2.
而容易敏感,受到靈體和能量影響的人,可以透過米迦勒的保護而平安。

想要祈禱事業成功與保平安的朋友, 可以每天在洗前把願望大聲念出後, 就可使用魔法皂囉!

既然是手工皂, 還是要兼顧洗感,  桃樂絲添加了月見草油,  此油有抗炎、抗濕疹,皮膚病的特性,對過敏性皮膚炎及乾性肌膚亦適合。

成份: 棕櫚油, 椰子油, 米迦勒魔法油, 月見草油, 青黛粉, 薰衣草精油, 松木精油

熟成日: 7/31


原價: $ 550 , 特價: $ 380

重量: 95g +- 10g

 

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部落格: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post/49818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