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NAhcO_nHMQXzzpRXWo7A.jpg  路小姐也是桃樂絲的忠實客戶. 路小姐和桃樂絲分享: 洗了我的洗髮皂後, 掉髮情形大有改善.
我想應該是髮根健康了, 當然頭髮就不會直直落啦 . (病理性的掉髮還是要看醫生喔! ) 聽說路小姐的小朋友超愛桃樂絲的手工皂, 哈哈! 真的是老少咸宜! 因而路小姐決定訂購一條何首烏豆漿洗髮皂, 就不會有缺貨問題囉!


桃樂絲的洗髮皂泡沫多而細緻, 很容易將頭皮與髮上的髒污沖洗乾淨, 讓你有著清爽的秀髮,
根據自身使用洗髮皂的經驗, 頭皮沒了矽靈的包覆後, 頭皮更健康, 掉髮明顯少很多喔! (但如為病理性掉髮, 像化療等因素掉髮則無法改善, 必須請教醫生), 頭髮會變的很蓬鬆, 很舒服, 我可以感到頭髮輕輕鬆鬆, 完全沒有負擔. 此款皂添加有機豆漿, 讓泡沫更細緻

成份:篦麻油, 薰衣草浸泡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荷荷芭油, 有機豆漿, 何首烏粉, 薑黃細粉, 葡萄柚精油, 山雞椒精油, 天然維他命E

熟成日: 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