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cHSB9i0QBd2iVlg_Aa1A  

這不是肥皂, 也不是粉餅...而是香磚喔!
香磚可以用來淨化空間, 安撫心情, 因為香磚會慢慢釋放出精油的香氣, 在不知不覺中舒緩你我的心情, 當然更可做為天然的芳香劑, 可放在儲物空間, 沙發下方, 浴廁, 衣櫃, 辦公室桌面等地方. 但不建議放在車內或任何陽光會直曬的地方, 因為高溫會使香磚裡的蠟融成一團喔!

桃樂絲將香磚裝在紗袋中, 可將它放在適當的空間如鞋櫃, 電視櫃上, 任何櫃中, 桌面、衣櫃, 浴室, 臥房等, 讓香氣從紗袋中散發出來,整個空間都是淡淡的精油香氣, 真的很舒服呢 ! 你也可將香磚取出,置放於造型美觀的竹盤, 磁盤或陶盤上做為裝飾品,如果香磚放久了不香,可從底部刮掉一些, 精油的香氣自然會從香磚再飄出來,也不會破壞表面造型. 香磚約可使用半年以上喔!

做法:
(若香磚為100g)

硬脂酸50g 蜜蠟50g 精油10g  (硬脂酸: 蜜蠟= 1:1)

將硬脂酸與蜜蠟隔水加熱到完全融化, 等稍冷卻後,
再加入精油, 以免精油因熱而揮發, 再倒入喜歡的模具中, 4小時後即可脫膜.
用過的器具請用熱水充泡就可洗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