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Z8scySnFsnqifxUGo3MPw 渲染3  

 

手工皂真的是要比一般市售清潔產品好,至少手工皂用的是天然原料, 可讓肌膚不受化學合成物的刺激, 當然皮膚的某些問題有可能就因此獲得改善。
但畢竟手工皂不是藥品, 如果皮膚有溼疹, 脂漏性皮膚炎等, 如果讓皮膚出問題的根本原因沒有解決, 使用手工皂也是白搭ㄋㄟ. 手工皂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其實不同油品本身就具有不同的功能與效果, 這也是為何xx皂洗起來很澀, 而xxxx皂洗起來很滋潤的原因,  但這可不是醫療效果喔, 只是因為不同的天然油品所產生的手工皂的特性. 手工皂對我們的肌膚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就像地基穩固了, 上面的建築物就不會歪七扭八囉! 總之, 要有美麗的肌膚, 除了使用天然的手工皂外, 還須要有定期運動, 加上健康的食物, 充足的睡眠, 身體健康, 肌膚自然也亮麗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