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荷芭甜橙沐浴皂  

桃樂絲要開第五班的初階手工皂課程囉! 桃樂絲這次稍微調整一下課程內容, 帶來嶄新的風貌, 更希望來上課的朋友們能滿載而歸, 不虛此行喔! 當然更開心看到愈來愈多的朋友喜愛天然的手工皂, 也願意親自動手打皂!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使用的清潔用品大部份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 不僅有害我們的身體, 更對環境造成污染.所以就讓我們放慢腳步, 趕緊加入手工皂初階課程, 一起用我們的雙手, 為自己, 為家人, 為地球, 打上一鍋天然又環保的好皂!

 

上課時間: 假日班:2013/12/28, 2014/01/04, 2014/01/18, 2014/01/25 (星期六下午2:00-4:00)--報名截止日 2013/12/20

 

課程表:(一人一鍋, 約700-800g)

第一堂 : 葡萄柚家事皂

第二堂: 檸檬牛乳皂

第三堂: 薰衣草沐浴皂 (如何利用皂邊將手工皂裝扮得更美麗)

第四堂: 甜杏仁潤膚皂+包皂練習  (初階渲染讓手工皂成為藝術品)

 

費用: 4 堂 $4000, 內含材料費(植物油,精油, 其它添加物) 及場地費

工具類別﹝可自備/或上課時統一購買, 以下金額為估算﹞:
(1)電子秤$390(1kg)
(2)刮刀$39
(3)500cc耐酸鹼的--2個大量杯($75*2=150)
(4)30cc耐酸鹼的--1個小量杯
(5)保溫盒$40
(6)打蛋器$39
(7)0~150度的溫度計2枝($75*2=150)
(8)1公斤容量的不鏽鋼鍋$85

 

地點: 瓜媽手作教室

 

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

~光華數位新天地正對面~

~近華山藝文特區~

 

師資: 桃樂絲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師資)

報名請電: 0958 677 805 桃樂絲 或留言在部落格或粉絲頁(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