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首烏茶樹洗髮皂 2012.02.22  

深受好評的何首烏茶樹洗髮皂 (中油性髮質)又上架了喔! 通常市售的洗髮精都加了"活性界面劑", "活性界面劑"是一種環境荷爾蒙, 很容易被肌膚吸收而造成過敏,且會污染環境, 但手作的洗髮皂是以天然油脂所製成完全不含"活性界面劑"喔!桃樂絲的洗髮皂泡沫多而細緻, 很容易將頭皮與髮上的髒污沖洗乾淨, 讓你有著清爽的秀髮, 根據自身使用洗髮皂的經驗, 頭皮沒了矽靈的包覆後, 頭皮更健康, 掉髮明顯少很多喔! (但如為病理性掉髮, 像化療等因素掉髮則無法改善, 必須請教醫生), 且洗後頭髮會變的很蓬鬆, 很舒服, 我可以感到頭髮輕輕鬆鬆, 完全沒有負擔. 此款洗髮皂添加了山茶花油其已被日本的女性使用許多世紀了,拿來做洗髮皂相當清爽喔!

成份:篦麻油,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山茶花油,  何首烏粉, 雲母珍珠粉,茶樹精油

熟成日: 2014/04/10

售價: $195/pc, 重量: 95g+-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