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魔法皂 2014.05.08-1  

桃樂絲和四月老師合作的另一魔法皂為金星魔法皂. 金星在希臘神話中是維納斯, 是愛和美的代表. 金星是小吉星, 品質為適當的寒冷和潮濕. 統管愛, 性, 友情。具有很強的親合力. 帶來美的事物, 藝術和文學上的創作.

 

特別是在愛情上, 最常用的就是金星的力量. 來吸引愛情,或者增加兩人間的愛.

 

透過金星魔法皂, 可為自己可以帶來以下的利益, 只要在洗澡前把自己想增強的部份默想或念出後, 就可以使用金星魔法皂好好洗個舒服的澡囉! 當然如果能讓泡沫在身上停留一會兒再沖洗, 效果更佳喔!

 

1.吸引愛情或增進伴侶間的親密

2.結束爭吵

3.增加魅力

4.和人建立良好的友情和人際關係

5.增加生活的喜悅

6. 藝術的感受力

 

在製作金星魔法皂時, 桃樂絲心情特別開心, 邊打皂邊唱歌, 相信愉悅的品質也打入皂中了喔! 脫膜後發現渲染的花紋也比較細緻些, 真的很有趣呢.

 

成份:棕櫚油, 椰子油, 荷荷芭油, 金星魔法油, 澳洲粉紅礦泥粉, 胡蘿蔔粉, 香茅精油, 杜松精油, 廣藿香精油

 

熟成日: 2014/06/20  

 

售價: $ 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