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女神  

 

噹! 噹! 噹! 桃樂絲和四月老師又一款通力合作的魔法皂上架囉! 這款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的喲!

幸運女神魔法皂一種是讓女性帶來各種好運. 不論是在感情, 金錢或是任何方面.  所以各位想要好運的女性朋友, 可以使用幸運女神魔法皂來讓自己一切順利. 幸運女神魔法油主要成分是玫瑰和香草蘭, 這構成了在工作、愛情、生活中的各種好運. 所謂的好運, 分成兩種: 一種是指在無形之中, 就選擇了對自己最好、最順利的方式, 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另一種, 是指當遇到可能帶來問題的事件可能發生, 卻因為其他事件的發生, 使原本可能帶來的損害降低, 甚至就不會發生. 舉例來說, 曾有人到了交稿的日子, 但東西還沒完成. 但主管突然出差, 以至於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去完成。女性朋友們,  幸運女神魔法皂正等著你! 當然好運也跟著來喔!

成份: 幸運女神魔法油,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芝麻油, 甜杏仁油, 珠光粉, 薰衣草精油, 香茅精油

熟成日: 2014/09/15

售價:$365/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