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  

 

又一款和四月老師合作的木星好運魔法皂來了喔! 桃樂絲發現每次打魔法皂時, 都會有果凍效應, 聽說有果凍效應的手工皂的洗感都很棒喔! 

木星在傳統上是屬於吉星,文藝復興時期的哲學家們認為木星是一個最為溫和與平衡的行星。可以帶來好運,財富,繁榮。在魔法書-所羅門之鑰當中也提到正確的木星日和時刻可以獲得榮譽,財富,友誼,健康,以及達到你無法達成的願望。

木星的品質是膨脹,增加。使用木星的力量可以帶來金錢,好運,資產的增加,權力的提升,以及協助你的人。 
在各種魔法中當中,和金錢與事業有關的,通常木星是首選。

使用方法: 沐浴時將願望唸三遍, 再將魔法皂塗抹在身上, 停置一下再沖洗

成份: 木星魔法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澳洲胡桃油, 荷荷芭油, 青黛粉, 胡蘿蔔素 香茅精油, 丁香精油

熟成日: 2014/12/15

售價: $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