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今天做了一件我到目前為止都不曾做過的事就是: 拍攝影片. 前兩個星期我和鴻海的子公司(負責網路數位教學)簽約拍攝手工皂教學影片, 桃樂絲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的教學可被看見, 所以決定去嘗試看看, 由於拍攝是我一個人在唱獨腳戲, 所以內心非常緊張. 拍攝前自己不斷練習看鏡子說話, 但每次看到鏡子就覺得自己好醜好醜, 根本不想看鏡中的自己, 甚至有想取消拍攝的念頭, 我才發覺自己真的好在意外表, 好在意別人眼中的我是如何, 自己卻不敢面對真實的自己. 今天下午一點開拍, 一上場我就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還一度跑到室外透空氣, 我覺得心臟快從嘴裡跳出來, 腦袋瞬間放空, 完全想不起來該說什麼, 一個人站在攝影機前突然覺得好無助手足無措, 好想逃啊! 還好在拍攝小組的鼓勵下, 我整理一下自己, 慢慢把內容一個字一個字說出, 花了一下午的時間, 終於完成影片拍攝, 雖然其間不斷NG, 但還是完成了, 還好我沒逃走把它完成了, 真的很開心! 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