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018357-1959071567  

1380018357-1959071567

 乳霜  

 許久沒開的保養品課程又即將於2015/ 1/31 開課了喔!  內容有卸妝乳, 潔面慕絲, 去角質霜及保濕乳液, 非常物超所值.  每個女孩的化妝台總是少不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面臨市售五花八門的化妝品, 不僅荷包大出血, 更是讓我們不知如何選購. 其實運用天然的油品與精油, 就可以做出不含化學藥劑的保養品與清潔用品, 不僅可充份享受手作的樂趣, 又可調製出專屬的保養品, 女孩們躍躍欲試了嗎?? 快來享受手作樂趣喔!

日期:  2015/1/31 下午 2:00~4:00 (報名截止日:  2015/ 1/20)

課程: 卸妝乳, 潔面慕絲, 去角質霜及保濕乳液

費用: 1500元 (內含場地費, 材料費: 植物油,精油, 其它添加物等)


成品: 卸妝乳 100ml , 潔面慕絲100ml , 去角質霜 45ml x 1,  保濕乳霜100ml 

地點: 
瓜媽手作教室

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

~光華數位新天地正對面~

~近華山藝文特區~

師資: 
桃樂絲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師資)

報名請電0958677805 或留訊息於部落格, 粉絲頁(www.facebook.com/doirshandmadesoap), 或 e-mail : chendorisfeng@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