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_53e7890dc4248  

 

 

上星期朵莉絲很榮幸接受課程媒介平台"你知我知好學網"的訪談, 這又是另一個有趣且從未有過的經驗. 朵莉絲和特約記者在輕鬆的聊天中談到手工皂對我的意義, 對我而言, 手工皂算是我的創業, 是自我價值實現的舞台, 所以剛開始, 我對我的事業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總希望在短時間能夠看到他發光發熱, 於是也開始有著超乎以往的得失心. 在這近三年來, 我在這兒看到自己處處求勝, 貪快, 圖方便的心; 現在朵莉絲願意好好在手工皂上慢慢去摸索, 就只專注在這件事上, 當下好好體驗自己正在教的課, 打的皂, 就這樣放慢, 去體驗自己的變化, 我說手工皂對我就是發現自己的過程.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