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百列  

與四月老師合作的大天使加百列魔法皂上架了喔!根據四月老師:

 

加百列在希伯來文中,意思是神人(Man of God)。也被翻譯為神的力量,或上帝是我的力量。在伊斯蘭教當中,是傳遞真理的天使。

加百列長在七大創世天使中長管月亮,因此可以幫助一般人在各種關係中和諧,因此在任何關係中容易發生爭執或不順利的人,透過加百列可以得到平息。特別是和家庭有關,包含夫妻或是任何的家人。

因為月亮代表著神祕、靈性、潛意識,因此對於占卜師、治療師或是正在進行任何心靈工作的人,可以更幫助自己情緒的療癒,以及探索內在深處。開發感知、預知和通靈的能力,以及擴展夢工作的成果。

加百列魔法皂的功效:

在星期一帶來好運。

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 促進兩人的和諧相處 減少或平息爭吵 改善婚姻或婚姻狀況 幫助懷孕與平安分娩

個人成長: 療癒情緒問題 強化心靈能力,直覺,想像,作夢,精神力,儀式或魔法的力量(魔力) 增加冥想,出體,預知,占卜等的能力。 自我啟蒙和靈性成長 幫助睡眠

其他: 海上航行的平安,或增加和水有關的商品貿易。

 

成分: 加百列魔法油,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荷荷芭油,雲母珠光粉,玫瑰天竺葵精油,艾草精油

售價: $395/pc

熟成日: 2016/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