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 這一年, 我的手工皂課程比往年開的多些, 也有一些新的企業配合, 多了些意想不到的體驗, 非常感謝所有來到的美好機會及很多朋友的支持. 2016年的前半年, 我應該會花些時間進修, 希望能在下半年帶給朋友更多新的課程. 當然在新的一年, 對自己的課程也有著美好的願景: 

1. 我想在兩年內自己能有間20坪左右的工作室, 工作室有著小小的花園, 滿滿的綠意, 且位於靜巷內, 但又離捷運很近, 交通便利. 同時希望工作室採公佳, 有著溫潤的木地板, 是一個上課舒適, 放鬆的地方, 讓所有上過課的同學能回來坐坐, 聊聊或一起打皂.

2. 期待每一堂課都能圓滿開課, 與共多的企業長期配合, 更希望北中南都有課程邀約. 全省走透透 (順便遊山玩水)

3. 期待我的手工皂能讓每一位使用者都很喜愛, 都成為我的忠實客戶. 

我的願景正慢慢實現中....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