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愛魔法皂的朋友們2016年五月份魔法皂預購單出來了喔! 這次將與四月老師合作三以下三種魔法皂:
 
1. 金錢吸引魔法皂:
金錢吸引(Money Drawing)是胡督魔法當中非常受到歡迎的產
品和儀式,其目的在於"吸引金錢,好運,機會,升遷,投
資,生意成功"等等.
 
2. 錢留我身邊魔法皂:
錢留我身邊是一個特殊的藥草魔法配方,目的是在幫助人可以留住金錢和存錢。在使用錢留我身邊之後,會用不同的方式對人產生影響。最常見的是消費習慣改變,減少對於非必需品的花費,進而留住金錢。或者在不知不覺中,增加了存款。對於想要存款的人,錢留我身邊是一個好幫手。
 
3. 太陽女神魔法皂:
太陽女神代表女性的豐盛、權力、和領導力,是母性的大家長。因此使用太陽女神可以增進以溫柔和堅毅之力,去影響他人。並且獲得成功、財富、名聲與愛戴。
 
魔法皂預購單:http://goo.gl/forms/9mYJUsKnkD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