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留在我身邊 2016.03.08  

 

與四月老師合作的錢留我身邊魔法皂出爐了! 錢留我身邊是一個特殊的藥草魔法配方,目的是在幫助人可以留住金錢和存錢。一種用【綑綁】的方式,將金錢留下來。在使用錢留我身邊之後,會用不同的方式對人產生影響。最常見的是消費習慣改變,減少對於非必需品的花費,進而留住金錢。或者在不知不覺中,增加了存款。對於想要存款的人,錢留我身邊是一個好幫手。 (之前有預購的朋友們, 朵莉絲已於上周將訊息e-mail或私訊了喔! 請留意一下.。想購買的朋友, 請留言或私訊給我朵莉絲,,會再5/7 左右清點庫存再回覆給各位喔)

成分: 錢留在我身邊魔法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米糠油,香茅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可可粉,雲母珠光粉

售價: NTD 410/pc

熟成日: 2016/ 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