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5 colors soaps  

作皂真的很容易上手,但要作出一顆讓肌膚無負擔,且洗得舒服的好皂卻不容易。從入皂的植物油、添加物、到手工皂的顏色、香味或是皂上的圖案、甚至每款手工皂的配方,都必須經過事前的嚴密挑選。

  在工作坊中,不僅會將手工皂的基本知識及流程與油品特性詳細說明,讓朋友們學會設計屬於自己的皂款,更會讓每人動手打出一鍋屬於自己的手工皂。
  喜愛手工打皂的朋友,邀請您一起進入手工皂迷人的世界,只要花個數小時時光,您可以小小的逃離現實,避開煩人的數據、電郵與家事,盡情享受手作所帶來的樂趣! 在這兒您就是渾然天成的"藝術家",一起來用雙手打出自己專屬的手工皂吧!

【主辦單位】荒野保護協會高雄分會

【課程日期】2016年9月25日(日)  9:30~16:30

【上課地點】荒野高雄分會教室

【講師簡介】朵莉絲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師資)

【招生對象】熱愛手作的一般民眾,名額10名。(滿9人始開課)

【報名日期】即日起接受報名,額滿請排候補。

【課 程 表】

時間

課程內容

09:30~12:30

手工皂概論、葡萄柚家事皂

13:30~16:30

薰衣草沐浴皂 (皂中皂,將手工皂裝扮得更美麗)

【課程費用】荒野會員每位1,200元/非會員每位1,500﹙含講師費及行政費用,材料費400元當天另付﹚

 
高雄荒野活動官網:   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6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