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2016.09.08.01何首烏2016.09.08.02  

深受好評的何首烏茶樹洗髮皂 (中油性髮質)又上架了喔! 何首烏茶樹洗髮皂添加了天然的何首烏粉與茶樹精油, 泡沫多而細緻, 很容易將頭皮與髮上的髒污沖洗乾淨, 讓你有著清爽的秀髮, 根據自身使用洗髮皂的經驗, 頭皮沒了矽靈的包覆後, 頭皮更健康, 掉髮明顯少很多喔! (但如為病理性掉髮, 像化療等因素掉髮則無法改善, 必須先請教醫生喔!), 洗後髮根非常乾淨舒服, 頭髮蓬鬆柔亮,就是那麼清爽無負擔. 

 

成份: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荷荷芭油, 何首烏粉,茶樹精油, 草本複方精油

熟成日: 2017/10/05

 

售價: $195/pc, 重量: 95g+-10g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E4%BD%95%E9%A6%96%E7%83%8F%E8%8C%B6%E6%A…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