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製母乳皂(絜葳) 2016. 10.03母乳皂(  

D小姐是位有著三個小Baby,年輕美麗的媽咪, 因為自身有著過敏膚質, 同時也想照顧寶貝們幼嫩的肌膚, 所以請朵莉絲代製非常滋潤的母乳馬賽皂. 經過討論, 和D小姐確認了手工皂的顏色與香味後, 這款粉紅色有著檜木香味的馬賽皂熱騰騰的出爐了! 馬賽皂是法國國王路易十四在西元1688年訂下了馬賽皂的生產製造及原料的規則,原來的馬賽皂是100%的橄欖油+鹼+海鹽.  但後來因橄欖油欠收, 配方就慢慢更改為72%的橄欖油+28%的其它植物油, 但大部份的配方是添加18%的椰子油與10%的棕櫚油,且沿用至今, 成為經典的馬賽皂配方.  馬賽皂含有72%的橄欖油,對乾性與敏感性肌膚是非常滋潤, 希望D小姐今年在馬賽皂的滋潤下,能有個舒服的冬天. 

你也想訂製屬於自己冬天專有的手工皂寶貝一下肌膚嗎? 快來找朵莉絲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