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乳油木橄欖油霜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冬天, 因為乾性肌膚的我, 一到冬天, 皮膚就非常乾澀, 讓我感到相當不舒服.  這兩天趁著溫暖的天氣, 自己DIY做了一些滋潤的護唇膏與乳油木橄欖油霜, 有了這兩樣法寶, 再乾的天氣我也無需擔心了! 親朋好友們用過我的護唇膏, 都覺得雙唇完全受到保護與滋潤, 我自己用了也超級滿意ㄟ; 乳油木橄欖油霜更是在冬日我的最愛,  洗完澡, 趁著皮膚還溫熱時擦上油霜, 油霜會馬上變成油, 一秒鐘立刻被肌膚所吸收, 完全不油膩, 皮膚滑嫩, 好舒服呢! 哈哈!  自己會DIY各種保養品, 真的可以做出物超所值且讓肌膚無負擔的好物,  真的好省錢呢! 我愛D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