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 2016. 08.12    

c  

只有 <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肌膚除了受年齡, 作息與生活環境影響, 平常使用的 <保養品> 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是否購買的保養品預算很高, 卻仍沒有得到改善呢?  只要多多了解自己的肌膚, 給予適當的保養品, 細心呵護, 就能讓我們的肌膚達到完美的狀態.  冷冷的冬季, 保溼依然是保養的重點喔! 這次的課程會教大家如何製作基礎保養品: 深層卸妝油, 檸檬潔面慕斯 , 保濕柔膚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乳,  非常物超所值! 讓寒冬的你仍然保有清新與美麗!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挪出一個上午,和朵莉絲一起運用天然的油品與精油, 做出不含化學藥劑的保養品, 不僅可充份享受手作的樂趣, 又可調製出專屬的保養品, 你躍躍欲試了嗎?? 快來享受手作樂趣喔!  (全程使用Florihana法國與歐盟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日期:    2017/03/11 上午10:00~12:00 (報名截止日:  2017/3/4 )

課程內容:  各種膚質的介紹, 保養品成分介紹, 保養品實作並帶回成品如下 :(全程使用Florihana法國與歐盟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深卸粧油100ml, 檸檬潔慕斯100ml. 保濕柔膚化妝水 100g, 玻尿酸保濕乳100g

費用: 1800元 (內含場地費, 材料費: 植物油,精油, 其它添加物等)

地點:瓜媽手作教室~~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號12F之8

~光華數位新天地正對面~

~近華山藝文特區~


師資: 
朵莉絲 (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合格師資)

報名:請電0958-677-805 或電子郵件chendorisfeng520@hotmail.com或粉絲專頁私訊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退費規定: 

開課前15天(含以內), 已繳費但無法參加課程,  將退50% 的學費, 開課前7 七天(含以內當天), 將無法提供退費, 但可轉換課程或延至下期課程一次, (但須於半年內使用完畢; 轉換課程者, 則學費多退少補). 當日因病缺席者, 請出示證明, 可退50% 的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