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12146_10208506613812620_1617861552575221848_o  

一直到今天去上課我才知道, 原來台北市在各區都有親子館啊! 親子館中有各式的空間, 如手作教室, 積木區, 繪本區, 體能教室(哈哈屋), 還可租借玩具, 裡面課程與活動完全免費,  對有幼兒的家長而言, 親子館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小朋友在這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會膩呢! 當然, 今天朵莉絲是來當孩子王, 帶小小孩們玩皂, 玩顏色. 藉由切皂(使用安全的切皂刀), 鍛鍊小手肌肉,  同時可以利用手工皂色液, 讓小朋友認識三原色與顏色變化. 看小小孩很專注地切皂,加精油與色液,  很認真得和我對話, 和小孩在一起, 真是件愉快的事. 有小寶貝的爸比, 媽咪們,  有空可以帶著寶貝去親子館好好放鬆一下, 千萬不要浪費了市政府提供這麼好的福利喔!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