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薄荷  

之前買了一些昂貴的香草莢,突發奇想拿來製作一小瓶浸泡油.  這一陣子將香草莢浸泡油拿出來,哇! 非常清淡的香氣, 想想做皂應該不錯, 馬上拿了些薄荷葉打成汁, 與香草莢浸泡油一起添加入皂, 淡淡的淺綠色, 讓我想起透著微光的森林,彷彿四周也散發些許清涼!  (由於此款皂並無添加薄荷腦, 所以洗後, 身體並不會有薄荷產生的涼感喔!)

香草莢是名貴的香料, 含有250種的芳香成分與人你必須的氨基酸, 拿來做皂真的就此一次了! 所以這款真的是限量生喲!

成分: 香草莢浸泡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榛果油, 薄荷葉汁,薄荷精油, 草本複方精油

熟成日: 9/30

重量: 95+-10g

售價: NTD210/pc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E9%A6%99%E8%8D%89%E8%96%84%E8%8D%B7%E6%B…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