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08760_1765555823499460_8463917807698968576_o  

利用乾燥花花材, 做出具有花禮設計概念的花盒, 不論送禮或是自用都別具巧思與浪漫! 在課程中希望透過花藝老師的帶領, 激發出大家更多創作靈感.

課程內容:
花材的認識與處理
花材的配色與安排
花盒製作示範

(1) 上課日期: 12/16 (星期日) 14:00~17:00 (以作品完成的時間為主)

(2) 上課地點: 丰采手創學堂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95巷18弄3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

(3) 課程費用: 1800 (含花材費, 工具使用, 場地費與茶點)

(4) 上課人數: 滿五人開班, 八人滿班

(5) 繳費方式: 確認上課日期後,會告知匯款帳號,請在3天內匯款,報名者匯款後回覆帳號後5碼, 收到款項後會通知報名成功即完成報名。

(6) 取消課程: 由於花材都是提前準備,已繳費參加者如不克前來需提前於上課前四天告知,臨時告知者若花材與資材已準備的狀況下,可自行帶回花材或是老師幫忙製作帶回,恕無法退費!

(7)附註: 如遇市場花材,花色缺貨缺料,艾提紗保有以其它等值商品做彈性替換的權利,上課內容以現場為主。

(8) 師資: Tisha , 經營艾提紗花藝工作室
取得DFA荷蘭花藝師檢定資格
專長:生活花藝/商業花藝教學/歐式花藝

報名請洽 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粉專或來電0958677805 
或 e-mail : chendorisfeng@yahoo.com.tw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