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GN2YQkIbxjOpMNTAHtgug  

 

昨晚收到shaman學妹杜小姐的分享, 桃樂絲讀了內容覺得很感動, 這麼仔細的描述,
真的好感恩喔! 以下為杜小姐的分享喔! 真的非常謝謝所有購買桃樂絲手工皂的朋友們, 謝謝大家的支持!

 

******************************************************************************************************

 

學姐~我來分享海鹽鼠尾草淨化皂的心得囉 : D

 

因為住處沒有浴缸,沒辦法進行薩滿浴,所以平常我偶爾會用水瓢溶解海鹽後,再滴幾滴鼠尾草精油,一瓢一瓢從頭淋到腳,算是淋浴式薩滿浴吧
XD 直接用海鹽+鼠尾草精油的淨化感覺是比較...清晰、銳利的,是一種快速刮除的感覺。

 

而這幾天使用學姐的海鹽鼠尾草淨化皂,很奇妙,是一種比較中性的、穩重的調性,跟上次大天使米迦勒皂給我異曲同工的感覺,我的意思是,可能因為這些皂都是出自學姐之手,而學姐是個比較溫和、平靜、寬容的人(呃...其實我不算認識學姐,所以也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啦),所以學姐的皂容易呈現類似的平和能量。

 

使用海鹽鼠尾草淨化皂,感覺上是一種向下紮根的、跟大地連結的、穩重的、定靜的狀態,整個人身心就安定下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