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Z8scySnFsnqifxUGo3MPw  

呵呵! 昨天收到一位顧客的訊息:

[你打的手工皂我都拿給孩子洗澡用~我家小人兒是過敏體質!!自從洗你的手工皂後^^很少發作過敏了,
我這2年有掉髮的問題......用了你的洗髮皂後;掉髮情形有改善^^設計師說我的頭髮又長回來了~]

桃樂絲看了真得很開心, 因為我的小小手工皂可幫助朋友改善一些肌膚狀況, 更覺得努力打出好品質的手工皂是我的責任.
手工皂真的是要比一般市售清潔產品好,至少手工皂用的是天然原料, 可讓肌膚不受化學合成物的刺激, 當然皮膚的某些問題有可能就因此獲得改善。
但畢竟手工皂不是藥品, 如果皮膚有溼疹, 脂漏性皮膚炎等, 如果讓皮膚出問題的根本原因沒有解決, 使用手工皂也是白搭ㄋㄟ. 手工皂到底有沒有效果呢? 其實不同油品本身就具有不同的功能與效果, 這也是為何xx皂洗起來很澀, 而xxxx皂洗起來很滋潤的原因,  但這可不是醫療效果喔, 只是因為不同的天然油品所產生的手工皂的特性. 手工皂對我們的肌膚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就像地基穩固了, 上面的建築物就不會歪七扭八囉! 總之, 要有美麗的肌膚, 除了使用天然的手工皂外, 還須要有定期運動, 加上健康的食物, 充足的睡眠, 身體健康, 肌膚自然也亮麗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