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今天收到Monica Su小姐使用何首烏茶樹洗髮皂的心得分享, 桃樂絲看後一整天都好開心, 謝謝購買桃樂絲手工皂的朋友們都很肯定我的手工皂, 桃樂絲會繼續將努力將優良品質的手工皂呈現給朋友們!以下為Monica Su小姐的分享:

********************************************************************************************

桃樂絲的何首烏洗髮皂"使用心得 : 
本來使用其他廠牌的南法香頌忍冬系列將近半年~
是很蓬鬆舒服,但入冬後有個明顯問題,本來冬天可以兩天洗一次頭髮的(使用市售的P&G集團或者飛柔,Shishedo等等牌子),使用其他廠牌的南法香頌冬忍系列卻還是得天天洗頭髮,,我開始懷疑冬忍的洗淨力不夠,,且洗完髮絲很乾澀,需要塗上免沖洗的護髮霜~        在夏天,我是屬於需要天天洗頭髮的超油性膚,夏天不覺得其他廠牌的南法冬忍不夠力,且問過賣家 冬忍這支,算是去油效果比較好的一支)~

改用"桃樂絲的何首烏洗髮皂"後~
比較冷的天氣 居然可以讓我耍賴 三天可以不洗頭 XXXD (我真的是懶鬼 XXD)~ 平常還是兩天洗一次~                                   最神奇的是~
今年過年後 才去做漂染效果的染髮,很傷髮質的~~
使用桃樂絲的何首烏洗髮皂,頭皮很舒服的潔淨~而且!!受損的髮絲依然柔軟~有被滋潤的感覺~ 桃樂絲洗髮皂~從上次買到現在約可用一個多月,看來桃樂絲的洗髮皂會打敗法國百年品牌  變成我家浴室唯一出現的香皂囉~(而且擺在浴室會芳香好幾天,洗完澡~ 也有很棒的味道 充滿浴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