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花洗髮皂 2014.05.28  

桃樂絲新的洗髮皂來了喔! 原本朋友希望桃樂絲能將指甲花粉入皂, 做出既可染髮又可洗髮的洗髮皂,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指甲花粉入皂卻有護髮的效果, 且可再頭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 增加髮絲的亮麗, 所以一款新的洗髮皂就這麼誕生了!

這款添加了芝麻油, 芝麻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及天然的維他命E與芝麻素, 具有非常優異的抗氧化與抗自由基的功效, 油身含有優滋潤度較高, 做成皂後, 屬於洗感清爽的皂,適合夏天用或油性肌膚, 有不錯的起泡性喔!

荷荷芭油在美洲一直以來都使用其來烹調與護髮, 其富含蛋白質, 礦物質及膠原質, 成分非常類似皮膚的油脂, 與肌膚相容性高, 容易被肌膚吸收, 被視為肌膚保養品與抗老化的產品上好的原料. 荷荷芭油對於皮膚和頭髮的保濕滋潤具有很好的效果,  同時含有抗氧化成分,  能使頭髮光澤柔軟有彈性.

成份: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荷荷芭油, 芝麻油, 篦麻油, 指甲花粉, 二氧化鈦, 薰衣草精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 檜木精油

熟成日:  2014/07/10

售價:$190, 重量:95g+-1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