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2  

 

水星魔法皂來了喔! 根據四月老師:

水星的統治權為週三水曜日,在希臘神話中代表赫密斯,是商人,小偷,魔法師,以及騙子之神。同時也是旅行者和醫藥之神。水星通常能給予靈感,對應的天使長為拉菲爾。因此可以給予創作的靈感,而被作家和出版業者崇拜。赫密斯的口才極佳,連奧林帕斯眾神都曾被其欺騙。同時也是神的使者,傳遞各種訊息。

水星魔法皂可以帶來:

1.促進商業的貿易,增加交易量,帶來業績。

2.帶來創作的靈感,幫助寫作或任何藝術表達的技術-包括音樂,舞蹈,繪畫,雕塑等。

3.增進神秘知識和魔法師的能力-因為水星同時象徵的煉金術的始祖赫密斯。而克勞利亦曾進行水星召請的儀式,帶來魔法儀式上的靈感,以及成功預言一筆資金的挹注。

4.克服任何和學習有關的難題,增進學習能力,語言學習,特別對於考試有幫助。

5.增加溝通和表達能力,提升口才。

 

成分:水星魔法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澳洲胡桃油,雲母珠光粉,香茅精油,苦橙葉精油

熟成日: 2016/01/10

售價: $395/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