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一早就收到粉絲購買金星魔法皂的心得分享,更重要的是,又多一位手工皂的喜愛者。 雖然這位粉絲覺得開始掉入<手工皂>的坑裡, 但我相信寶貝自己一定是值得的! 以下是這位粉絲的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喔!

************************************************************************************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手工皂,當初是因為看到四月老師的分享才購買,但使用完後發現自己可能從此開始掉入手工皂的大坑≧◇≦
    在用的前幾天其實身體因為平常洗的熱水太熱,加上自己很懶擦乳液(實在很糟糕),所以那陣子都要冬季癢的情況出現,但這個的問題在使用肥皂後,皮膚的問題就完全解決了,但其實最讓我驚艷的是它的香味哈哈,一般市面上主導香味的沐浴用品,其實香味只有洗澡時候才有,一下就沒了,但使用魔法皂後到隔天早上醒來的被窩都能聞到很棒的味道,而且不是那種人工香精味,真的很喜歡。
    接下來是它的效果,金星魔法皂那個時候看簡介,可以改善人緣,增加魅力,還記得當時是12/31晚上使用,因為自己是不誇年的人,所以早早(晚上十點)就洗澡睡覺了,沒想到隔天早上,手機就被塞了一堆訊息(不是新年祝福那些XD),有四個很久不見的異性開始跟我想聊天,然後在那天也遇見了現在很曖昧的對象,是從興趣,個性那些的都很合的人,所以我真的覺得這塊肥皂超棒的≧◇≦
P.s缺點是會想每天使用,很快使用怕沒有貨了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