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a2d40a4c321933aa7750c35125ee7e  

朋友們! 新年快樂!

 朵莉絲自從辭去工作,專心在手工皂的領域後,肥肉竟然在三年內不知不覺爬上身,而我也渾然不知, 還是自我感覺良好。直到2015年十月站上體重器,才發覺贅肉就這麼站穩在身上的每處,難怪衣服褲子穿在身上總嫌緊, 於是馬上啟動瘦身計畫! 首先戒掉愛吃的甜食與消夜, 但戒掉甜食真的很不容易,整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去調整飲食習慣, 慢慢停止甜食的攝取,終於現在甜食在前,也不會毫無節制地猛吃 (偶而還是會吃一點). 接下來就是三餐飲食的調整, 朵莉絲把碳水化合物(如麵包米飯玉米馬鈴薯..等)放在早午餐吃,並吃大量的青菜,菇類與白肉,減少紅肉的攝取, 晚上則盡量不碰碳水化合物,只吃青菜,白肉。如果真的餓了,就吃點不甜的水果。當然運動也很重要, 一星期會做三次有氧運動及一次的肌力訓練,加強熱量消耗,同時使肌肉結實有線條。從2015年十二月到現在, 朵莉絲的體重慢慢少了4.5kgs, 體脂肪也從29 降到26。 再下降3gks, 就可達到我的理想體重了! 真的謝謝我的身體和我配合得如此愉快! 雖然過年期間, 滿桌的大魚大肉與零食, 但我只吃我需要的蔬菜與白肉,所以體重仍然微降, 讓我更加信心滿滿。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就可以有副結實有線條的身材!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