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56365_994110447442160_3099124147389726720_n  

你有多久沒有收過手寫問候?又有多久沒有寄過手寫祝福了呢?

聖誕節是歡樂熱鬧氛圍的節慶,我們的城市雖然沒有白雪紛飛,卻可以讓溫馨心意飄送。
在聖誕節前夕,邀請你手繪溫暖的心意,送給心裡一直想念著的朋友。

課程內容: 基本輕水彩渲染技巧單堂課,可以延伸手繪聖誕節賀卡。 即使沒有繪畫技巧的大小朋友也很容易上手,這是一堂放下頭腦,用手大膽畫的有趣課程喔!

 

時間:2018年11月29日(下午2:00-4:30)

上課地點: 丰采手創學堂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95巷18弄3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

學費:800元(含茶點與紙張)

需自備簡單水彩顏料、水彩筆、鉛筆、橡皮擦等畫具

 

老師: 米卡

 

報名請洽 私訊 粉專或來電0958677805 
或 e-mail : chendorisfeng@yaho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莉絲愛作皂 手工 水彩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