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144677_1644658062304774_6858858795125178368_o.jpg

回望自己的2018年,十二星座經過三次水逆, 同時木星停留在天蠍座, 難免感受到消極與陰暗的情緒. 2019年, 木星進入射手座, 十二星座也似乎重新找到光明的方向, 更多的正能量與熱情即將釋放出來. 無論如何過去已逝,來者可期,現在可以開始好設定2019年囉! 
很開心朵莉絲邀請到有名的星座專家吳璧人老師,與大家談談2019年的運勢。
這次講座將會分析2019年的多個重要星象的意義及可能性. 當土星仍在摩羯座繼續運行時, 十二星座的事業是否也有了努力的方向?, 大家最關注的愛情運又會如何呢? 單身者能否在新的一年找到另一半呢? 最重要的財運是否能財源滾滾, 正財偏財都大豐收呢?
在個人層面上,星象幫助我們計劃來年各方面的成長及發展方向;眼光再放遠一點,星象可指示整體社會氣氛,令我們對自己身處的環境及世事的循環有所認識。告別2018, 讓我們有的嶄新的2019!

日期: 2019/1/17(星期四) 下午2:00~4:00
講座費用: NTD 900 (含茶點)
講座地址: 丰采手創學堂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95巷18弄3號,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走路約五分鐘)

報名請私訊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handmadesoap/ 或來電0958677805 
或 e-mail : chendorisfeng@yahoo.com.tw

🌟關於吳璧人老師: 

璧人老師,一群老友常叫她「巫婆」🧙‍♀。璧人老師從十三歲偶然接觸到第一本星座書,履踐個人存在使命的旅程就此揭開序幕。這本書就像一把鑰匙,既打開了她學習占星的門扉,也啟動了她探索生命奧祕的能源。也因此專研數十年在占星、塔羅、花精、芳療、盧恩符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