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石盒.jpg

朋友和我聊天,​
覺得她的生活都是以家人為主,​
好像忘了自己仍存在著!​
我說,你也要為自己而活,​
先滿足自己的需要,​
再進而照顧家人的需要,​
因為有快樂的媽媽,​
才會有快樂的小孩和老公啊!​
但往往,我們常會犯個毛病—​
先對別人好,然後祈求能獲得相同的回報,​
等到求愛不得的時候再去怪罪對方 :​
明明我對這個家如此付出,​
為何你們還是這樣對我?​
所以,先對自己好、先滿足自己,​
不要讓自己委曲求全,​
直到愛自己的能量溢出。​
因為你無法給出你沒有的啊!​
做了好多寶石皂,終於放滿一整盒,​
哈哈! 我也有一盒滿滿的寶石!​
感覺很豐盛!​
歡迎加入社團【朵莉絲慢手作~就是要喇皂】​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