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魔法皂2014.02.25  

朋友們等待多時的財富女神魔法皂上架了喔!

桃樂絲和四月老師合作的財富女魔法皂又來囉! 將財富女神魔法皂帶回家, 讓你2014年財富旺旺來!

神財富女神-拉克希米印度的女神,具有財富,繁榮,好運,美貌,善良等神格特質的女神,是最美麗的女神之一。而在其他的化身中,更有代表權力,知識,子嗣,富貴等等的八種形象,代表不同層次的豐盛和財富。對於崇敬的他的人,能賜予財富。祂會帶來好運,並且保護他的信徒免於各種痛苦,以及和金錢有關的悲傷。
一般也認為拉克希米就是大吉祥天女,因為兩者在經典中兩位都是毗濕奴的妻子,因此被視為同一尊神祇。經典中描述:
1 能受持讀誦、修習供養大吉祥天女及其名號者,能除一切貧窮業障。獲大富貴豐饒財寶。
2 大吉祥天女能除貧窮一切不祥。所有願求皆得圓滿。
3 若能晝夜三時,作饒益心隨力虔誠供養大吉祥天女菩薩。速獲一切財寶豐饒吉祥安樂。

拉克希米和象神甘尼夏總是一同被祭祀,在一些傳說中甘尼夏是拉克希米的養子。此外,拉克希米代表財富,甘尼夏則代表成功。兩者更能全面的帶來繁榮與豐盛。

在祭祀拉克希米時,會把房子打掃乾淨,並且保持輕聲細語。因為拉克希米喜歡乾淨,並且會被突來的巨響驚嚇到。

雖然有各種不同的祈禱咒語,但最簡便的即是稱頌其名號獲得庇佑。每日念誦一百零八便可獲得好運。
拉克希米的咒語是:OM SHIRI MAHALAKSHMIYEI NAMAHA
音譯:嗡 希莉 馬哈拉克希米耶 拿摩哈
(資料來自四月老師)

如何使用財富女神魔法皂呢?? 很簡單: 只要將皂抹在身上, 並把心願在心中默念幾次就可以了! 當然魔法皂的泡沫還是要沖乾淨喔!

成份:財富女神魔法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澳洲胡桃油, 榛果油, 青黛粉, 群青粉, 匈牙利紅椒粉, 天然胡蘿蔔素, 二氧化鈦, 葡萄柚精油, 洋甘菊精油

熟成日:2014/4/10

售價: $ 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