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療癒力】​
我們的每日生活中,​
不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家庭主婦,​
總是塞滿各種待辦事項,​
各種壓力接踵而來。​
似乎很難停下來喘口氣,​
很難讓身心舒緩一下。​
也許,​
是時候幫自己找出自己喜愛的手作,​
當你很專心投入在「手作」上,​
且不斷重複動作時,​
其實是透過手作過程和自我對話,​
同時也在進行自我療癒。​
以我為例,​
當我專注於打皂或畫畫等手作之中,​
腦海裡喋喋不休的聲音逐漸緩和,​
甚至停止,​
我會慢慢找到內在的平靜!​
思緒不再紛飛,​
就只是專注於當下正在做的事!​
覺得自己沒有手作才能?​
但我相信你的生活裡一定會有讓你感到兩眼發亮的事物吧!​
找到它,熱情擁抱它,​
手作沒有任何高深的技巧需要鑽研,​
只要願意動手做,​
神奇的療癒就會在指尖展開,​
讓手作療癒生活中的傷,​
填補總是莫名感到空洞的心靈!​
昨天才完成的水彩,覺得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