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16.1.jpg

自己常常會去關注有沒有人來按讚?​
有沒有人追蹤我的粉專?​
我的故事有沒有吸引人?​
慢慢我發現,當我開始關注有多少個【讚】時,​
我的得失心也慢慢產生了!​
有了得失心,就會升起比較心,​
心情就會無時無刻因為【讚】數而上上下下,​
這是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回頭想想,自己為何要寫文呢?​
因為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所想,​
單純分享出來,​
在我分享寫文時,​
其實就是一種【自我梳理】的過程。​
我也期許自己能透過文字書寫,​
能傳遞真實與美好,​
所以,​
我只是單純分享我的故事,​
有沒有按讚,是別人的事,無法掌控,​
我就是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