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代製.1 2022.01.10.jpg

 
M小姐是我的忠實客戶,​
從尚未有寶寶時,​
就開始委託我代製手工皂,​
她生了小寶寶,​
也寄上一箱的母乳請我代製,​
前幾天又收到她寄來的母乳,​
一問之下,​
原來M小姐推薦她的小姑也找我代製手工皂。​
經過幾年的配合,我們彼此也培養一定的默契,​
這種被客戶,被一個家庭深深信任的感覺,​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也很開心客戶能感受到我的用心製皂。​
謝謝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們!​
透過母乳皂的代製,​
更能讓每一位媽媽的愛,​
化為手工皂,​
繼續傳遞到家人的身上!​
arrow
arrow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