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迦勒魔法皂   

呵呵! 桃樂絲收到杜小姐使用米迦勒魔法皂後的分享文,   桃樂絲只留一小塊米迦勒魔法皂的皂邊, 看了杜小姐的分享文後, 好想馬上使用看看喔! (其實很捨不得用ㄟ).  真的很開心杜小姐的分享, 更高興的是米迦勒魔法皂不僅好用也好洗喔!

杜小姐原文如下:

***************************************************************************************************


我用米楔爾皂幾天了,我覺得啊~這是我使用過的大天使麥克相關產品中,能量相較溫和的一個。

原本預設麥克的能量偏陽剛,使用的時候覺得意外的溫和,淨化效果也很溫柔定靜,就是……很舒服,但清理得很乾淨 ^^

泡沫也很細緻,整體感覺很棒^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莉絲慢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